万里浮云卷碧山 双节前夕济南迎来多云天气

2020-09-30 10:08: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9月30日,在双节到来之际,济南迎来多云天气。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白天泉城东北风3级,最低气温13~16℃,最高气温23℃。明天济南将迎来小雨转多云天气。

  惠风和畅,天朗气清。今晨7时许,记者走出家门,沐浴在秋日的阳光中,倍感惬意。阵阵微风不时掠过,扯动街边枝头微微摇曳,与蓝天白云交融,晕染成一幅天然的图画。由于今晨仅有17℃左右,街上换上了长袖长裤的行人们纷纷直呼“舒坦”。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白天多云,东北风3级,今晨最低气温13~16℃,最高气温23℃。晨练指数 3级,较适宜室外晨练。今天夜间到10月1日多云间阴。

  以下是济南未来三天天气信息:

  10月1日多云间阴,1日下午到傍晚有小雨,降水概率70%,南风3~4级,最低气温13~16℃,最高气温22℃左右。

  10月2日晴间多云,北风3级,最低气温13~16℃,最高气温22℃。

  10月3日晴,北风3级,最高气温21℃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