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起济南迎降温,最高温重回“1字头”

2020-10-09 11:37: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随着寒露的到来,北方大部分地区天气转凉,随之而来的是雨水渐少,天气干燥。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明两天济南天气以晴天为主,最高气温24℃左右。11日起,济南气温开始下降,最高气温将降至20℃以下。

  九月节,露气寒冷,将凝结也。早上出门,早秋的风混杂着干燥的空气迎面吹来,让人明显感受到秋凉的气息。街上行人御寒装备齐全,挡风板、防寒服、头盔手套等装备一齐上阵。“济南一早一晚的降温愈发明显了,以后出门要更加注意防寒。”市民王先生说。在这寒暖交替的时节,记者提醒市民要合理安排秋季衣食住行,注意保暖。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到10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11℃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5℃左右,最高气温24℃左右。

  11日多云转阴,白天部分地区有小雨,降水概率60%,南风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13℃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6℃左右,最高气温20℃左右。

  12~13日阴,局部地区有小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19℃左右。

  14~15日阴转多云,南风3级,气温略有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