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到岗 14日济南将来迎降雨

2020-10-13 14:05: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堃 济南报道

  近日,正值寒露节气的泉城秋意越发越浓,天气也逐渐向寒冷过渡。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受新一轮冷空气将影响,济南气温将有所下降,14日还将迎来降雨天气。

  上午9点,记者来到天桥区南村街道看到,有的居民已经穿上了大衣,“最近天气比较冷了,也不怎么出门活动了,但是今天社区有演出活动,再冷也得来支持一下。市民张先生说。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14日济南小雨,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15℃。15日多云,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18℃。大众网·海报新闻温馨提示,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以免感冒。

  未来几日具体天气如下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阴有小雨,降水概率75%。

  14日夜间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9℃,市区及其它区县12℃,最高气温15℃左右。

  15日多云转阴,南风2~3级,最低气温9~11℃,最高气温18℃左右。

  16早晨前后阴,局部地区有小雨,白天到夜间晴,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17℃左右。

  17~18日晴,南风3~4级,最高气温20℃左右。

  19日晴转多云,北风3~4级,气温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