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晴好为主 降温“提上日程”

2020-10-19 10:40: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今日济南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最高气温22℃左右,相较前两天来说,气温回升了不少。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明两天都将持续这样的好天气,但周三至周五受冷空气影响,带来大风降温,周末气温略有回升。

  “济南天气说冷就冷,前几天套上了秋衣秋裤,今天气温回升,里面又换上了短袖,出门感觉比较舒适,又到了夏装和冬装‘其乐融融’的时候了。”市民李女士说。深秋时分,冷空气开始频繁上岗,昼夜温差进一步拉大,早晚气温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天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晴,南风3级,今天最高气温22℃左右。

  20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8℃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2℃左右,最高气温20℃左右。

  21日晴,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1℃左右,最高气温18℃左右。

  22~23日晴,北风3级,最高气温19℃左右。

  24~25日晴,南风3级,气温略有上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