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暂时“下岗”秋日暖阳即将回归

2020-11-03 16:4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堃 济南报道

  今晨,阵阵凉风让泉城市民感受了一丝寒意,但是随着本轮冷空气的结束,济南气温将有所回升,4日济南最高气温将升至17℃。

  上午9时,记者来到历山路上看到,许多骑车的市民已经“全副武装”帽子、手套、围脖一件都不少。“今天早上比昨天冷多了,骑车的时候风直接往衣服里面吹,我带着手套,穿着夹克也不管用,现在还是手脚凉。”市民朱先生说。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4日济南晴转多云,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17℃。5日阴转多云,下午到夜间部分地区有小雨,最高气温17摄氏度,最低气温12℃。大众网·海报新闻温馨提示,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以免感冒。

  未来几日济南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今天夜间到明天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2℃左右,有霜冻,市区及其它区县6℃左右,4日最高气温17℃左右。森林火险4级,高火险,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林区须加强火源管理。

  5日多云转阴,下午到夜间有小雨,降水概率70%,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8℃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2℃左右,最高气温17℃左右。

  6日多云转晴,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8℃,市区及其它区县11℃,最高气温18℃。

  7~9日晴,北风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4℃左右,有霜冻,市区及其它区县8℃左右,最高气温18℃左右。10日晴,北风3~4级,气温略有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