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重新上岗,济南周末迎来好天气

2020-11-06 16:39: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近期,济南的天气灰蒙蒙的,给本就气温不高的泉城增添了一丝冷清的气息。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济南从6日起将迎来太阳的回归,未来三日济南市都会有阳光的守候,市民即将迎来一个温暖惬意的周末。

  早上8:00,太阳的重新上岗让济南的清晨变得热闹了起来,街头重现晨练和遛弯的市民,早点摊也不再空旷冷清,记者注意到,久违的好天气放慢了出行市民的脚步。“前几天不管是早晚还是中午都阴沉沉地,太让人压抑了。好在今天太阳又出来了吗,希望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市民李先生说。近期,一天中的气温变化非常明显,昼夜温差大,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市民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到7日晴,南风转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4℃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8℃左右,最高气温17℃左右。

  8日晴间多云,东北风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2℃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6℃左右,最高气温16℃左右。

  9~10日晴,南风3级,最高气温18℃左右。

  11~12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高气温20℃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