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日,济南晴好天气持续“在线”

2020-11-12 10:0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晴天是近日济南天气的主旋律,但据了解,未来几日,晴好天气还将持续在线,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济南晴,温度10-21℃,明天晴,温度8-19℃。

  上午8时,历下区实时温度12℃,秋风微凉,但阳光满满。“最近日子过得很‘暖’,因为现在白天外面有阳光,晚上家里有暖气。”济南市市民刘女士说,“就算过几天降温也挺好的,因为我就可以穿昨天新买的羽绒服了。”据了解,下周新一轮冷空气将登陆泉城,或将掀起新一波降温、降水“浪潮”。

  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白天晴,南风4~5级阵风7级,温度10℃-21℃左右。

  13日晴到少云,东北风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6℃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9℃左右,最高气温19℃左右。

  14日晴到少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6℃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9℃左右,最高气温19℃左右。

  15~16日多云转晴,南风2~3级,最高气温19℃左右。17~18日阴有小雨,东北风3级增强到4~5级阵风7~8级,气温明显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