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济南“大变脸” 中雨+局地大雨来了

2020-11-16 11:28: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持续晴好天气,阳光明媚温度适宜,体感较为舒适。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日最高气温21 °C左右,不过,济南很快又要“大变脸”,17日傍晚到夜间有中雨,部分地区大雨,阴雨天来袭,气温下降,最高气温降至15°C左右。

  “这几天一早醒来,就能感受到丝丝凉意,让人忍不住,穿上件外套再出门,到了中午比较暖和,又要开启了‘早穿棉袄午穿纱’的模式了。”市民李女士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请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天气干燥注意多喝水,出门记得戴好口罩。

  以下是未来几天济南具体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早晨前后有轻雾或雾,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21 °C左右。

  17日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间有中雨,部分地区大雨,降水概率80%,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8 °C,市区及其它区县11 °C左右,最高气温18 °C左右。

  18日中雨转阴,降水概率70%,南风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12 °C左右,最高气温18 °C左右。

  19~20日多云间晴,东北风3级,最高气温15 °C左右。

  21~22日阴有小雨转多云,北风3级,气温进一步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拾级而上!看新济南的2020崛起之路

    在战略定位上,我市紧扣黄河流域中心城市的定位,努力打造大江大河治理的标杆示范、生态文明建设的标杆示范、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中华文化保护传承弘扬的标杆示范。加快“城市大脑”提升,智慧济南时空大数据平台建设试点通过国家验收,连续三年蝉联中国领军智慧城[详细]

    12-16 09-27济南日报
  • 28.16米!30天涨了26厘米,趵突泉水位摆脱预警线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梳理发现,今年以来趵突泉的地下水位处于预警线以下的天数多达253天,其中1月份有23天,3月9月至8月17日共161天,9月份两天(9月22日、23日)、10月9日至今共67天。[详细]

    12-16 09-37大众报业
  •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冬日服务再升级

    进入12月以来,随着天气越来越寒冷,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进行服务再升级,为了让出门在外的旅客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总站特地挑选了新鲜的生姜和优质的红糖,为前来乘车的旅客精心熬制了浓香驱寒的红糖姜茶,旅客可凭客票免费领取。[详细]

    12-16 09-28大众报业
  • 山东农业技术经纪人培训平台正式上线

    12月16日,山东农业技术经纪人培训平台上线仪式暨山东省农业技术转移人才特色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济南举行。仪式上,华智人力资源服务(山东)有限公司被正式授予"山东农业技术转移人才特色培训基地"。[详细]

    12-16 14-36大众网
  • 济南绕城高速内明年2月起禁活禽交易 违者最高罚3000元

    为规范活禽经营行为,预防和控制人畜(禽)共患传染病的发生和传播,济南市近日公布《济南市活禽交易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并将于2021年2月1日起施行。《办法》规定在本市绕城高速公路环线以内的区域禁止从事活禽交易行为,违反规定的活禽交易经营者将受1000[详细]

    12-16 09-37济南时报
  • 济南定制公交获省创新奖

    近日,2020年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经验交流会公布了第34届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奖项评选结果,济南公交集团《公交企业以乘客需求为导向的定制公交服务管理》项目荣获山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详细]

    12-16 09-45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