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暂时下线 25日气温将回升至8℃

2020-11-24 17:42: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堃 济南报道

  小雪过后,济南的天气越发寒冷,让不少市民感觉到了冬天的到来,随着本轮冷空气的结束,济南的气温将略有回升,25日最高气温将升至8℃。

  上午9时,记者来到历山路看到,路上许多市民都纷纷加快了行走的步伐。“虽然今天晴天,但是比较干冷,我在这等了一会儿车浑身上下都冻透了。”市民马先生说。大众网·海报新闻温馨提示,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以免感冒。

  未来几日具体天气如下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2~1℃,25日最高气温9℃左右。森林火险气象等级2级,较低火险,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低。一氧化碳中毒气象潜势等级较高,提醒使用煤炭和燃气取暖的人们注意居室通风,谨防煤气中毒。

  25日夜间到26日阴转多云,26日下午到傍晚局部地区有小雨,降水概率30%,东北风3级,最低气温0~2℃,最高气温8℃左右。

  27日多云,北风2~3级,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8℃左右。

  28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4~-2℃,最高气温5℃左右。

  11月29日至12月1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气温小幅上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打造城市文化靓丽名片 济图“二安”文献中心开放

    济南自古就有“海右此亭古,济南名士多”的赞誉,其中被赞誉为“婉约以易安为宗,豪放为幼安称首”的两位宋词大家李清照和辛弃疾并称“二安”,是济南名士的杰出代表。济南市图书馆欢迎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积极捐赠“二安”相关的文献资料,届时将向捐赠者回赠捐赠证书或[详细]

    11-24 10-39舜网-济南日报
  • “快递小哥”评职称,香吗?

    近日,一则“快递小哥、育儿嫂也能评职称”的消息引起热议。11月21日,我们发出了一份关于“快递小哥评职称”的调查问卷,受访者中有71.43%认为服务行业评职称很有必要,28.57%受访者认为没有必要。[详细]

    11-24 09-41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黄河大桥扩建来了,主跨488米将创造新的世界记录

    作为公轨合一的大桥,济南黄河大桥新桥还设置一座轨道交通车站,为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的“黄河南岸站”。黄河北侧路基新建段主线收费站1处,黄河北立交2条环形匝道落地处新建2处匝道收费站;零点立交设置4处匝道收费站,需改建2处,新建2处,为东西向济广高速收费站。[详细]

    11-24 10-14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浪潮集团研发工程师林楷智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11月24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2020年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浪潮集团研发工程师林楷智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详细]

    11-24 16-41大众网
  • 山东省首个新能源充电公共服务平台即将上线

    为进一步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济南市提出加快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和建设,逐步形成适度超前、快慢相济、布局合理的充换电网络,全面提升新能源汽车充换电保障能力。11月24日,济南静态交通集团与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体系建设战略合[详细]

    11-24 14-38大众网
  • 高新税务:精准落实优惠政策 为酒店餐饮产业注入“税动力”

    近期,山东禧悦东方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财务部负责人魏经理,在该公司拿到减免税款后,高兴的对记者说,得益于优惠政策的落实,该企业扭转了经营困难局面。[详细]

    11-24 14-1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