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近日多云天气“演主角” 冷空气暂歇周末“放大招”

2020-11-25 12:5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今天,济南气温迎来盘踞多日的冷空气收起气势,泉城气温小幅回升。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济南将持续迎来多云天气。此外,本周末冷空气将再次发力,将刚有所回升的气温再次压下来,最低气温将达-4℃左右。

  “最近的天气实在太冷了,穿上秋衣秋裤都不管用,还要把秋衣扎在秋裤里,秋裤腿扎在袜子里。”清晨7时20分许,山大路上正在等候公交车的学生赵辰告诉记者,他是一名地道的“篮球迷”,平时只要没课的时候就会去打篮球,但最近几天因为天气太冷而不敢下场。今天虽然是多云天气,但气温稍微回暖了些,他又换上一身简单的运动装准备去打球。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三天济南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但早晚气温偏低,体感寒冷明显,请各位市民注意保暖防寒。

  以下是未来三天的气象信息:

  11月26日阴转多云,26日下午到傍晚局部地区有小雨,降水概率30%,东北风3级,最低气温0℃,最高气温8℃左右。

  11月27日多云,北风2~3级,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8℃左右。

  11月28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5℃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