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活跃 本周济南有雨雪“现身”

2020-11-30 10:3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新一周开启,早晨被薄雾笼罩,今日最高气温仅在6℃左右。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近期冷空气仍然活跃,预计12月1日傍晚到夜间将有雨雪“现身”。

  今早记者走在街头,淡蓝的天空被刷上一层阴沉沉的灰色调,冷空气慢悠悠地在济南“溜达”。“济南天气越来越冷,羽绒服、秋裤都安排上了,周末又买了围巾和帽子准备度过冬天。”市民李女士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早晚天气渐凉,易感冒,外出及时添衣。

  以下是未来几天具体天气状况:

  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早晨到上午有雾或轻雾,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6℃左右。

  12月1日阴,傍晚到夜间有小雨雪,降水概率70%,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3℃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6℃左右。

  2日小雨雪转阴,降水概率70%,北风2~3级,最低气温0~1℃,最高气温5℃左右。

  3~4日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3级,最高气温5℃左右。

  5~6日多云,南风3~4级,气温略有上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