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扫去阴霾,济南气温持续“低迷”

2020-12-04 14:04: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经过一场雨雪的洗礼,济南的天空蔚蓝如洗,一扫前段时间的阴霾。但由于冷空气的存在,明天依旧气温较低,最低气温-4℃左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明两日,济南气温较低,6日起气温将迎来回升,最低温将升至1℃左右。

  寒冬枯叶遍地黄,朝阳无力冷如霜。早上出门,记者看到部门路面已经结了一层薄冰,电动车、自行车座椅上也都铺上一层冷霜。“最近的天是亮堂了许多,但随之而来的是气温的下降,看来真是蓝天和气温不可兼得啊。”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记者了解到,未来几日,济南天气以多云、阴天为主,早晚气温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置衣物,谨防伤风感冒。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到5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5℃,市区及其它区县-2℃左右,最高气温7℃左右。

  6日多云间晴,南风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2℃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8℃。

  7日多云间晴,北风3~4级,气温下降。

  8日多云转阴,局部地区有小雨雪,北风转南风3级,天气阴冷。

  9~10日多云,南风转北风3级,气温略有回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图读懂 | 关于国家宪法日,你了解多少

    [详细]

    12-03 20-34大众网
  • 刘长山路西段“瓶颈”打通

    12月3日,在刘长山路京台高速以西路段,此前半幅通行的道路已经重新铺设了沥青路面,恢复了双向六车道通行。刘长山路西段“瓶颈”打通后,将更好地发挥城市东西主干道的交通功能,市民出行会更加快捷。[详细]

    12-04 09-26舜网-济南日报
  • 看直播、学做菜,海报新闻今天送出美食福利!

    12月3日15:00,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的互动直播访谈类节目《海码头的客人》第四期开播,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行政总厨张俊民先生做客直播间,和网友们一起畅谈创意菜。11月26日,海报新闻在海码头社区推出了有奖征集话题#分享你的创意菜谱#,收到了500余条互动留言。[详细]

    12-04 09-32大众网·海报
  • 天空扫去阴霾,济南气温持续“低迷”

    经过一场雨雪的洗礼,济南的天空蔚蓝如洗,一扫前段时间的阴霾。但由于冷空气的存在,明天依旧气温较低,最低气温-4℃左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明两日,济南气温较低,6日起气温将迎来回升,最低温将升至1℃左右。[详细]

    12-04 14-04大众网
  • “十三五”期间济南累计建成农村幸福院508处

    “十三五”期间,济南市加强敬老院建设,围绕提升消防安全和照护能力,投入4000万元,分两批对全市66处敬老院进行改造提升,改造后的敬老院全部达到二级养老机构标准,护理型床位占比达到60%。[详细]

    12-04 09-35舜网-济南时报
  • 泉城名胜“浮”现文化墙

    近日,在县东巷北首,一面以济南大明湖名胜古迹为题材的文化墙已经完工。文化墙采用浮雕画的方式,再现了大明湖内的历下亭、超然楼、南门牌坊等代表性名胜古迹建筑,并辅以历代文人墨客描述大明湖的诗词文章,画中有诗、诗抒画意,让游客和市民陶醉其中。[详细]

    12-04 09-34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