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气温起伏较大 今日最高温4℃

2020-12-07 12:08: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本周伊始,大雪节气正式到来。大雪过后,天气将变得更加寒冷,气温有明显下降。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济南晴间多云,最高气温4℃。受冷空气影响,气温起伏较大,北风继续让严寒“加码”。接下来的几天,冷空气的步伐并没有就此停止,气温依旧低迷,只是到10号以后有所短暂回温,13号又开始新一轮降温。

  早上8点,街道上汽车疾驰而过,瑟瑟的寒风一阵一阵吹过,正在路边等公交的市民不自觉地缩起脖子,拉紧衣服领口。“今早出门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阳光没那么耀眼,风一吹,冷到让我怀疑人生,好在不用纠结穿什么,穿暖和点就对了。”市民孙女士说。今天北风较大,风寒效应明显,体感依旧寒冷。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注意防寒保暖。

  以下是未来几天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4℃左右。

  8日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7℃,市区及其它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4℃。

  9日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3℃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0℃左右,最高气温7℃左右。

  10日多云转晴,南风转东北风2~3级,最高气温8℃左右。

  11日多云,东北风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6℃左右。

  12日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2~3级,最高气温9℃左右。

  13日多云,北风3~4级阵风6~7级,气温明显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