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两天依旧很冷 济南最低气温降至-4℃

2020-12-08 14:15: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堃 济南报道

  近日,随着“大雪”节气的到来,标志着仲冬时节正式开始,同时未来的天气也将越来越冷,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获悉,今日济南多云转阴,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4℃。

  上午9时,记者来到泺源大街看到,不少等车的市民都在原地活动增加热量,“这几天真的冷,昨天下午我出门的时候忘记关太阳能上水管了,回家的时候就发现水都洒出来结冰了,我这不赶紧去找人修一下。”市民曾先生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温馨提醒,冬季天气干燥,请广大市民注意及时补充水分,避免上火生病。

  未来几日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8日到9日多云转阴,局部地区有零星小雨雪,降水概率30%,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3℃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0℃,最高气温7℃左右。

  10日多云转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左右,最高气温9℃左右。

  11~12日多云转晴,南风2~3级,最高气温9℃左右。

  13~14日多云转晴,北风4级阵风6~7级转南风3级,气温明显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