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霾天气担纲主角 济南部分地区今日迎来小雨雪

2020-12-09 10:27: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今天,济南迎来了阴转多云天气。此外,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白天,济南有轻至中度霾,部分地区将有小雨雪,降水概率30%,南风3~4级阵风6级,今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3℃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0℃左右,最高气温6℃左右。

  “遇到这种冷天,真想太阳不出门我就不出门。”经四纬十二路口,身穿一身加绒厚袄,围着白色围巾的李娜女士告诉记者,最近天气一直很冷,但好歹还有太阳光晒着,能感受到一丝暖意,今天阴天冻得她都想要请假在家休息了。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冷空气影响已经接近尾声。今天白天济南市局部地区将出现小雨雪天气,此次过程较弱,阻碍不了小升温的脚步,预计11日最高气温可达10℃。此外,值得关注的是,今天由于大气扩散条件较差,霾天气逐步发展,今日济南将有轻至中度霾,建议居民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时间,外出请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以下是济南市未来三天气象信息:

  12月10日多云间晴,有雾或轻雾,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3℃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0℃左右,最高气温9℃左右。

  12月11日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2℃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10℃左右。

  12月12日多云转晴,北风2~3级增强到3~4级阵风7级,气温逐渐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