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气温11℃!今明两日济南气温短暂回升

2020-12-11 14:1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上一股冷空气已退场,下一股冷空气还未到,济南迎来了气温回暖的有利时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明两日济南气温持续回升,12日最高气温可达11℃左右。13日起,济南气温再次回落,预计13日最高气温仅3℃左右。

  上午10时,济南历下区实时气温7℃,这已经是前几日济南的最高气温值。然而由于大气静稳,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今明两天泉城仍将深陷“霾”伏。“今天上午空气能气度真是太低了,虽然气温有所回升,但还是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大雾天时路面能见度非常低,给驾车出行带来了非常大的不便,非常容易发生安全事故,提醒市民合理选择出行方式,谨慎行车。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到12日多云,南风2~3级12日夜间转北风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1℃,市区及其它区县2℃左右,最高气温11℃左右。

  13日晴间多云,北风4~5级阵风7级夜间减弱到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3℃。

  14~15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9℃,市区及其它区县-6℃左右,最高气温2℃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