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冷持续在线 济南最低气温将降至-6℃

2020-12-15 12:40: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堃 济南报道

  近日,随着寒潮的来袭,济南的气温持续走低,让不少市民提前感受到了“39的寒冷”,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获悉,今日济南晴,最高气温0℃,最低气温-6℃。

  上午9点,记者在历山路看到,街上的行人都包裹的严严实实,纷纷加快了出行的脚步。“前两天等车的时候我还刷刷手机,但是今天早上实在太冷了,刚玩了一会手就冻得发疼。”市民刘相杰先生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温馨提醒,由于近期清晨气温较低,请市民在出行时注意多加衣物注意保暖,同时冬季天气干燥,注意及时补充水分,避免上火生病。

  未来几日具体天气状况如下

  15日夜间到16日晴,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9℃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6℃左右,最高气温5℃左右。

  17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6℃左右。

  18~19日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3级,最高气温5℃左右。

  20~21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气温回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