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冷天气继续“控场” 济南今日最低气温-5℃

2020-12-16 11:1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今天,济南继续迎来晴冷天气。虽未进入数九寒天,但济南冷起来却毫不手软。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济南最低气温-5℃,虽然天气依旧寒冷,但风力总体不大,体感上没有明显的寒冷感。

  “今天虽然气温较低,但好在阳光十分充裕,能够缓解不少寒意。”上午7时许,正在历山路上等公交车的孙女士告诉记者,前些日子不仅天冷,还没有太阳,这让每天一大早就要出门赶公交的她叫苦不迭。在冬天里,这种阳光满满的日子真是奢侈又珍贵。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几天天气总体比较平静,但晴冷的天气格局还会继续。济南市最高气温虽会在动荡中小幅回暖,但最低气温还是固执地坚守在-5℃,冷起来毫不手软。

  以下是济南未来三天的气象信息:

  12月17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9℃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5℃左右,最高气温6℃左右。

  12月18日多云,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左右,最高气温4℃左右。

  12月19日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7~-4℃,最高气温5℃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拾级而上!看新济南的2020崛起之路

    在战略定位上,我市紧扣黄河流域中心城市的定位,努力打造大江大河治理的标杆示范、生态文明建设的标杆示范、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中华文化保护传承弘扬的标杆示范。加快“城市大脑”提升,智慧济南时空大数据平台建设试点通过国家验收,连续三年蝉联中国领军智慧城[详细]

    12-16 09-27济南日报
  • 28.16米!30天涨了26厘米,趵突泉水位摆脱预警线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梳理发现,今年以来趵突泉的地下水位处于预警线以下的天数多达253天,其中1月份有23天,3月9月至8月17日共161天,9月份两天(9月22日、23日)、10月9日至今共67天。[详细]

    12-16 09-37大众报业
  •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冬日服务再升级

    进入12月以来,随着天气越来越寒冷,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进行服务再升级,为了让出门在外的旅客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总站特地挑选了新鲜的生姜和优质的红糖,为前来乘车的旅客精心熬制了浓香驱寒的红糖姜茶,旅客可凭客票免费领取。[详细]

    12-16 09-28大众报业
  • 济南绕城高速内明年2月起禁活禽交易 违者最高罚3000元

    为规范活禽经营行为,预防和控制人畜(禽)共患传染病的发生和传播,济南市近日公布《济南市活禽交易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并将于2021年2月1日起施行。《办法》规定在本市绕城高速公路环线以内的区域禁止从事活禽交易行为,违反规定的活禽交易经营者将受1000[详细]

    12-16 09-37济南时报
  • 济南定制公交获省创新奖

    近日,2020年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经验交流会公布了第34届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奖项评选结果,济南公交集团《公交企业以乘客需求为导向的定制公交服务管理》项目荣获山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详细]

    12-16 09-45济南日报
  • 融入新发展格局 做深“黄河文章”

    12月13日、14日,2021年市委工作务虚会召开,与会领导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展望“十四五”蓝图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在自由热烈的氛围中通过头脑风暴开阔了发展视野、打破了思想枷锁、碰撞出智慧火花、找到了破解发展瓶颈的“密码”,必将为在新发展格局下践行黄河[详细]

    12-16 09-43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