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持续,济南几天未来三天气温缓慢回升

2020-12-18 10:12: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公园里、小区外、车站旁……清晨温暖惬意的阳光洒在行人肩头,对于市民来说,今天是个难得的好天气。近期在阳光助力下,济南气温逐步回升。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三天,济南天气趋势相对平稳,晴天持续在线。

  记者了解到,由于受弱冷空气的影响,济南近几日升温力度不会太大,气温缓慢回升。尽管如此,不少市民还是难掩内心的喜悦。“难得有这么好的天气,前段时间要么气温过低要么雾霾严重,好久都没能出门晨练了。”健身爱好者刘女士告诉记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近期气温虽缓慢回升,但是早晚气温依旧低迷,市民出行仍要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到19日晴到少云,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9℃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6℃左右,最高气温4℃左右。

  20日晴到少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9℃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5℃左右。

  21~22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增强到3~4级,气温略有上升,最高气温8℃左右。

  23~24日多云转晴,西北风3~4级减弱到2~3级,气温有所下降。区-9℃,市区及其它区县-6℃左右,最高气温2℃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