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停歇寒潮不“打烊” 济南今日最低气温-16℃

2020-12-30 10:54: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今天,济南市迎来了晴朗天气,但由于寒潮的影响下,依旧无比“冻”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昨日该部门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和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今日,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16℃,市区及其他县市区-14℃左右,最高气温-5℃。由于此次寒潮持续时间较长,将陪伴我们共同跨年。

  “今天实在是太冷了,真想在暖和的被窝里缩着不出来。”市民赵远博先生告诉记者,自28日以来,济南“速冻式”降温让人冻得猝不及防,即使今晨阳光明媚充足,也不能缓解寒意。

  记者了解到,此次寒潮过程降温剧烈、气温低、风力强,将持续至本周末。昨日16时,济南市气象部门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和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请各位市民注意防范。

  以下是未来三天气象信息:

  12月31日晴,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0℃左右,最高气温0℃左右。

  2021年1月1日晴,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0℃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5℃左右,最高气温3℃左右。

  1月2日晴转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4℃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