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本周气温“抬头” 最高温达12℃

2021-01-11 10:19: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1月11日,济南天气晴朗,天空湛蓝,阳光照射的地方,有些暖洋洋。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本周中前期泉城仍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明显“抬头”,13日晴,-4~11℃,14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12℃左右,周末前后,或再迎强冷空气,气温再度下滑。

  之前的“寒潮”刚走,但冷空气的尾巴还停留在济南。“现在早晨出门还是冷呀,看了后面几天的温度,即使最高温升到了10℃以上,但一早一晚还是非常冷的,不能被好天气‘忽悠’放松了警惕,看来脱厚衣服这事还急不得。”济南市民王先生说。目前济南仍处在气温较低的时段,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还要继续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及时增添衣物,记得戴好口罩,谨防感冒。

  以下是未来几天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南风短时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9℃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3℃左右。

  今天夜间到12日晴,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8℃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3℃左右,最高气温7℃左右。

  13日晴,南风3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4℃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0℃左右,最高气温11℃左右。

  14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高气温12℃左右。

  15~17日多云,北风3~4级阵风6级,气温逐渐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