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立春了 冷空气又来了

2021-02-01 11:01:02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窦永瀚济南报道

  2月1日,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泉城,气温下降明显,最高气温较1月31日下降6℃左右,同时伴有大风天气。不过冷空气这次依旧来去匆匆,很快又将会回暖,虽然“立春”已近在咫尺,但气温仍有波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大家做好防寒保暖,谨慎减少衣物。

  上周末的温暖天气给大家带来了丝丝春意,市区最高气温甚至达到了14.2℃。但本周,强冷空气随着北风一起到来,济南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东北风4~5级阵风7级,最高气温7℃。气温波动较大,大家切不可大意,不要轻易减少衣物。本周天气总体晴好,气温会逐渐回升,随着立春的越来越近,气温也会逐渐上升。

  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东北风4~5级阵风7级夜间减弱到3~4级,今天最高气温7℃左右。

  明天白天到夜间晴,南风3~4级夜间增强到4~5级阵风7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8℃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4℃左右,明天最高气温6℃左右。

  3日晴间多云,北风3~4级夜间减弱到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6℃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左右,最高气温9℃左右。

  4~5日晴间多云,南风4~5级阵风7~8级,气温明显上升。

  6~7日多云转晴,东北风3~4级阵风6级,气温有所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