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字当头 泉城升温为主流

2021-02-04 11:17: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立春过后,冷空气影响逐渐消退,气温呈现上升趋势。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未来几天泉城升温为主流,保持“暖”字当头,4日最高气温9℃左右,5至6日暖意更浓,最高气温可达15℃左右。

  “今年冬天济南天气表现很好,马上要过年了,相信再变天也冷不了多长时间了。”市民孙女士说,“看天气预报,过年期间天气太好了,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放假撒欢儿了。”据悉,未来几天济南白天回暖明显,但是早晚天气仍然寒冷,昼夜温差拉大,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仍需做好保暖工作。

  以下是未来几天具体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3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7级,今天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6℃,市区及其它区县-2℃左右,今天最高气温9℃左右。

  5日多云转晴,南风4~5级阵风7级逐渐减弱到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0℃,市区及其它区县5℃左右,最高气温15℃左右。

  6日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5℃左右,最高气温16℃左右。

  7~8日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7日最高气温9℃左右,8日最高气温12℃左右。

  9~10日多云转晴,南风3级,气温继续上升,最高气温16℃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