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立春暖”热度不减,大风狂刷存在感

2021-02-05 14:02: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伴随着立春、小年的到来,济南的天气也迎来一波“立春暖”,温暖持续加码,市民提前享受到春天般的温暖。美中不足的是,近日大风又来泉城刷存在感,让市民的幸福感大打折扣。

  “最近明明预报着气温挺高,怎么出门后发现体感这么低呢?”近日,不少市民发出相同的疑惑。原来,此波回暖天气过程受大风天气影响,大风加持下带来一定的风寒效应,导致市民出行时体感明显降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济南未来一周天气以晴天和多云为主,最高气温最高气温可达16℃左右。同时,济南市气象台于2月5日09时15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5日白天至6日早晨,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7级的南风,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请市民注意防范。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到6日晴,南风4级阵风6~7级转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0℃,市区及其它区县2~5℃,最高气温16℃左右。

  7日晴间多云,东北风3~4级阵风6级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3℃,市区及其它区县0℃左右,最高气温9℃左右。

  8~9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最高气温12℃左右。

  10~11日晴转多云,南风4级阵风6~7级,气温上升,最高气温16℃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小年·大爱丨就地过年的钢筋工与妻女视频连线过小年

    各地纷纷响应号召,陆续发出“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鼓励企事业单位安排职工弹性休假、就地过年。王长军所说的物资,是前一天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童孝义前往项目时发放的,大年初一公司领导还会前往工地发放慰问物资。[详细]

    02-05 08-59大众网
  • 全国首创!济南癌症早诊早治纳入医保 已诊察6700人次

    2月4日上午,济南市召开“辉煌‘十三五’,奋进新时代”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十六场,介绍“十三五”期间济南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的有关情况。记者获悉,目前,济南市全覆盖、一体化的医疗待遇保障机制更加健全。[详细]

    02-04 14-15大众网
  • 济南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扶持资金启动申报 贷款利息最高资助30万元

    今天,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为促进知识产权资本化运用,支持企业创新发展,自2月1日起,2020年度济南市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项目扶持资金申报工作启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享受到贷款贴息、评估费补助、担保费补助、保险费补助等政策红利。[详细]

    02-05 09-04济南日报
  • 泉城“立春暖”热度不减,大风狂刷存在感

    伴随着立春、小年的到来,济南的天气也迎来一波“立春暖”,温暖持续加码,市民提前享受到春天般的温暖。美中不足的是,近日大风又来泉城刷存在感,让市民的幸福感大打折扣。[详细]

    02-05 14-02大众网
  • 济南43条新建道路有名了,快来看看经过你家门前吗

    11.永泰街:长3095米、宽35米,位于历城区唐冶街道辖区内,东起围子山路,西至龙凤山路。20.盛康街:长748米、宽25米,位于历城区唐冶街道辖区内,北起贞元街东向延长线,向南折向西至围子山路。[详细]

    02-05 10-41济南市人民政府网
  • 小年·大爱丨三个留济“异乡”小伙的特殊小年

    ”  2月4日下午,在济南2046青年旅舍,已经在济南打工一个多月的80后黑龙江绥化小伙陈伟给母亲打了一个电话。”陈伟说,  来济南打工的项目大约能挣一两万工资,但是项目刚结束,钱暂时还没结算,所以留在济南的他身上也没多少钱。[详细]

    02-05 08-5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