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气温回升 这个春节济南暖意足

2021-02-10 10:51: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今天,济南迎来了气温回升,最高温度15℃。明天就是除夕,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像是被过节的火热氛围影响,明日济南市气温将继续小幅回升。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明天济南最高温度17℃,最低温度9℃。

  “今天是节前的最后一天,暖洋洋的,让人感觉很舒服。”市民孙女士告诉记者,春节走亲访友是她们家的传统,图的就是红火热闹的年味,她得知这个春节气温将持续小幅回升后十分开心,可以在路上尽情享受将至的春意。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冷空气远离后,济南市气温回升明显,也将迎来连续晴好天气。但同时,济南未来三天南风风力较大,最大阵风将达7级左右。此外,近期昼夜温差仍然较大,大众网·海报新闻提醒市民朋友注意适时增减衣物。

  以下是未来三天气象信息:

  2月11日晴转多云,气温9℃-17℃,济阳商河最低温度0℃,南风4级,阵风7级。

  2月12日多云,气温10℃-18℃,济阳商河最低温度5℃,南风3-4级。

  2月13日阴转多云,气温3℃-17℃,济阳商河最低温度4℃,南风3-4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