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风8级 济南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2021-03-03 12:54: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济南报道

  3月3日,济南再迎晴好天气,万里无云,南风劲吹,预计今天最高气温将达15℃左右。值得注意的是,今明两天(3日到4日)南风风力较大,明天泉城最高气温将在南风的持续送暖下达到18℃左右。目前,济南已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北方冬春交际之时常见大风天气。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3日到5日早晨,济南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7~8级的南风,山区局部阵风可达9级,森林火险气象等级4级,高火险。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3日晴,南风4~5级阵风7~8级,最高气温15℃左右。3日夜间到4日晴转多云,南风4~5级阵风7~8级,最高气温18℃左右。6日多云,东北风4~5级阵风7级减弱到3级,最高气温6℃左右。7日晴转多云,东北风转南风3级,气温回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近期空气干燥,风力强劲,火险隐患大,请做好防范措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将建2-3个综合医院、20家专科医院

    3月2日上午,济南市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会上,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涛介绍,未来五年医学中心计划集聚2-3个高端综合医院、20家左右高端专科医院,建设总规模1200万平方米左右,总投资1300亿元左右。[详细]

    03-02 15-45大众网
  • 济南2021年居民医保财政补助标准将达到640元

    3月2日,济南市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今年将实施居民医保筹资增长计划,2021年居民医保财政补助标准达到640元。[详细]

    03-02 15-4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十三五”时期 济南15分钟城市、30分钟农村医疗服务圈基本建成

    3月2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7场发布会,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米宽庆介绍,至“十三五”末,济南市共有119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52家社区卫生服务站、53家镇卫生院和3679家村卫生室,15分钟城市、30分钟农村医[详细]

    03-02 15-4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将新建城乡养老服务设施1150处

    3月3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8场发布会,济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越千介绍,济南将推动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实现全覆盖,新建城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150处、农村养老服务设施1000处,新增长者助餐服务站点1150处以上[详细]

    03-03 11-33大众网
  • 最高25万元补贴 济南市加大青年人才研习资助

    3月3日,济南市强省会战略发布会召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济南市实施多项活动,加大青年人才研习资助,最高25万元补贴。[详细]

    03-03 11-20大众网
  • 济南市新一期市级重点人才工程即将启动

    3月3日,济南市强省会战略发布会召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济南市将启动新一期顶尖人才“一事一议”、泉城“5150”引才倍增计划、泉城产业领军人才支持计划等市级重点人才工程,引进培育更多的顶尖人才和领军人才。[详细]

    03-03 11-1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