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地区有冰雹 雷阵雨携狂风来袭

2021-05-26 15:12: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欢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济南报道

  进入本周以来,阳光持续眷顾泉城。截至今天(5月26日)15:00,济南市区最高温度达到29.7℃。虽然现在还是晴空万里,但一场雷阵雨即将携8~10级狂风来袭。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下午至傍晚,济南将出现雷阵雨,可能造成雷电灾害事故,同时伴有8~10级雷雨阵风,局部地区有冰雹。目前,济南已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下雨时不要在树下、电杆下、塔吊下避雨,在空旷场地不要打伞,不要把农具、羽毛球拍、高尔夫球杆等扛在肩上。

  气象万花筒:

  热带风暴:底层中心附近最大平均风速为17.2米/秒~24.4米/秒的热带气旋。(济南市气象台、济南气象学会联合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