燥热持续 未来三天大风继续吹泉城

2021-05-27 17:2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欢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济南报道

  昨天(5月27日)下午,济南天色突变,8~10级短时雷雨大风携雷阵雨强势登场,部分地区还有冰雹降下。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三天,济南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仍将受大风天气影响,森林火险气象等级5级,极高火险。

  未来三天,济南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稳定,燥热不改,预计最高气温在30℃左右。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济南今天傍晚到明天(5月28日)白天晴间多云,南风5~6级阵风8~9级夜间转北风4~5级阵风7~8级,最高气温29℃。28日夜间到29日晴,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7~8级,最高气温31℃。30日晴转多云,北风3~4级,最高气温30℃左右。目前,济南已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外出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下方逗留。

  气象万花筒:

  强热带风暴:底层中心附近最大平均风速为24.5米/秒~32.6米/秒的热带气旋。(济南市气象台、济南气象学会联合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