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天气早知道|10级大风携雨来 济南本周或迎4天雷阵雨

2021-05-31 17:3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欢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济南报道

  进入本周,济南或将迎来连续四天的雷阵雨天气。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5月31日)傍晚到6月3日,济南多雷阵雨。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第一场雨或在今天夜间抵达,6月1日,济南部分地区有雷阵雨,降水概率80%,降雨期间阵风8~9级,最高气温30℃左右。

  6月2日,济南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80%,南风短时北风4~5级,雷雨时阵风8~10级,最高气温32℃左右;3日,雷阵雨转多云,降水概率70%,北风4~5级,雷雨时阵风8~10级,最高气温26℃左右。

  降雨过后,济南将重回晴朗天气。4~5日多云转晴,南风3~4级,最高气温31℃左右。6~7日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近日出现降水的概率较大,外出时别忘了带好雨具,做好防范措施。

  气象万花筒:

  强台风:底层中心附近最大平均风速为41.5米/秒~50.9米/秒的热带气旋。(济南市气象台、济南气象学会联合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