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天济南还有雨 强对流天气持续上线

2021-06-01 18:18: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欢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济南报道

  5月31日晚,一场雷阵雨造访济南,6月1日,济南气温明显下降,但是由于空气湿度比较大略感闷热。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近日天气多变,在强对流天气的影响下,6月2日、3日,济南或将再迎雷阵雨天气,降雨期间阵风风力8~9级,气温将有所下降。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6月1日16时发布的区、县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降雨主要集中在傍晚前后时间段,市区、长清区、济阳区、商河县、高新区、南山区有较大概率迎来雷阵雨天气。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济南今天夜间到明天(6月2日)白天多云转阴,傍晚前后部分地区有雷阵雨,降水概率70%,南风短时北风3~4级阵风6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最高气温33℃左右。

  2日夜间到3日雷阵雨转多云,降水概率70%,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时阵风8~9级,最高气温27℃左右。

  4日晴,南风3~4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33℃左右。

  气象万花筒:

  超强台风:底层中心附近最大平均风速大于等于51.0米/秒的热带气旋。(济南市气象台、济南气象学会联合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