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35℃ 未来三天济南天气晴朗气温回升

2021-06-03 17:25: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济南报道

  进入本周以来,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济南天气多变,雷阵雨频频造访。不过,从明天(6月4日)开始,济南将重新迎来晴朗天气,在南风的加持下,预计在6日气温将升至35℃左右。

  自周一晚上开始,强对流天气主导济南天气舞台,至今济南已连续3天迎来雷阵雨天气,降雨期间8~10级的雷雨阵风也让不少泉城市民“迎风凌乱”。昨天(6月2日)傍晚到来的雷阵雨天气同样来势汹汹,局部地区短时强降雨,并伴有较强雷电和8级以上短时大风,给济南全市带来平均14.7毫米的降水量,济阳崔寨甚至出现了黄豆粒大小的冰雹。

  明天进入本周下半段,晴朗天气将重回泉城。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强对流天气已于昨日晚间结束,未来三天,济南以晴为主,南风舒畅,气温逐渐上升。4日、5日,最高气温在31℃左右,6日最高气温或将达到35℃左右。

  气象万花筒:

  气压是作用在单位面积上的大气压力,即等于单位面积上向上延伸到大气上界的垂直空气柱的重量。气压以百帕(hPa)为单位,取1位小数;气压国际制单位为帕斯卡,简称帕(Pa)。(济南市气象台、济南气象学会联合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