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雷阵雨 济南高考天气出炉

2021-06-06 19:47: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欢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济南报道

  今起四天(6月7日到10日)山东将进入高考时间。6月7日,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获悉,高考期间济南市天气以多云为主,7日白天、10日白天部分地区有雷阵雨。

  7日到10日,预计最高气温分别为33℃、36℃、34℃、31℃,气温较高,目前,济南已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考生、家长和工作人员,注意防暑降温,防范7日、10日的雷阵雨天气对出行的影响,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济南6月7日多云,下午到傍晚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南风3~4级阵风6~7级,雷雨时阵风8~9级,最高气温33℃左右;8日多云间晴,南风3~4级,最高气温36℃;9日多云,南风转北风3级,最高气温34℃左右;10日多云,白天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北风3级,雷雨时阵风8~9级,最高气温31℃。

  气象万花筒:

  高温热浪:通常指持续多天的35℃以上的高温天气。高温热浪的标准主要依据高温对人体产生影响或危害的程度而制定。(济南市气象台、济南气象学会联合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