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气温33℃ 未来三天雷阵雨天气频登场

2021-08-05 17:1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济南报道

  8月5日上午9:30左右,一场来去匆匆的雷阵雨降临济南市区。除了市区,历城、章丘、莱芜等区域也出现了降雨。据监测,截至16:25,市区、历城、章丘、莱芜、钢城、平阴等区域的个别监测点出现了10~31毫米左右的降水。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受台风远距离影响,未来三天雷阵雨天气将时不时出来刷一波存在感,届时,济南最高气温预计在33℃左右。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天夜间阴有雷雨或阵雨,降水概率60%,明天(6日)多云,午后到傍晚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雨或阵雨,降水概率40%,南风转北风2~3级,雷雨时阵风8级,最高气温32℃左右。

  7日多云,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雨或阵雨,降水概率30%,南风2~3级,雷雨时阵风8级,最高气温33℃左右。

  8日白天阴,夜间部分地区有阵雨,降水概率40%,东北风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32℃左右。

  气象万花筒:

  积云性高积云:云块大小不一,呈灰白色,外形略有积云特性,由衰退的浓积云或积雨云扩展而成。(济南市气象台、济南气象学会联合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