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云天气持续在线 济南七夕“晴”意浓

2021-08-13 17:3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欢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济南报道

  8月13日,凉爽的东北风吹入泉城,一早一晚已经有了秋天的凉意。截至17:10,济南市区、长清、济阳等区域的最高气温在28℃左右。明天(14日)就是七夕节了,未来两天济南天气怎么样?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生 梁睿摄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末(14日、15日)济南天气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在31℃左右。不过,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5日~16日济南多局地性雷阵雨天气,预计15日下午济南局部地区有雷阵雨,降水概率40%,降雨期间阵风6级。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生 梁睿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虽然近期天气以多云为主,不过济南局部地区仍时常迎来雷阵雨天气,外出时别忘了常带雨具,做好防范措施。

  气象万花筒:

  毛卷层云:丝缕状结构明显的卷层云。(济南市气象台、济南气象学会联合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