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气温29℃ 未来三天济南晴朗天气助赏秋

2021-08-24 17:19: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欢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济南报道

  处暑节气过后,济南迎来凉爽的一周。8月24日,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三天济南晴到多云,气温变化不大,预计最高气温在29℃左右。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生 梁睿摄

  虽然多云是主基调,降雨天气仍将不时造访泉城。预计今天夜间济南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雨或阵雨,降水概率30%。25日济南最高气温预计在29℃左右,26日、27日,最高气温28℃左右。

  “夏转秋”时节昼夜温差较大,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适量开展户外晨练活动,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气象万花筒:

  暴雨预警信号分四级,分别以蓝色、黄色、橙色、红色表示。其中,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标准为6小时内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或者已达50毫米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续。(济南市气象台、济南气象学会联合提供)

  图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