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气温-6℃左右 济南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2021-11-30 17:3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欢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济南报道

  11月30日,济南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此次寒潮过程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2月1日早晨,最低气温-6℃左右,此后本轮寒潮天气接近尾声,济南气温将逐步回升,预计周末最高气温升至12℃左右。

  据气象部门预测,此次寒潮过程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2月1日早晨,预计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最低气温-6℃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2℃左右,最高气温8℃左右。

  12月2日起,济南气温将缓慢回升,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预计12月2日济南晴,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3℃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10℃左右。

  3日晴,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3℃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11℃左右。

  4~5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最高气温12℃左右。

初审编辑:董欢欢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