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发布强降雨预报!22日夜间大到暴雨+雷电+9级风

2022-07-22 16: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金雪 济南报道

  夏天就是烈日和雷雨的一次次碰撞,天气变化多端。根据济南市气象台最新预报,受低涡切变线影响,22日夜间济南有大雨到暴雨,伴有雷电和7-9级阵风。济南市过程平均降雨量30-70毫米,强降雨主要集中在平阴、长清、莱芜、钢城、南部山区及章丘南部,上述地区局部超过100毫米。降雨主要集中在22日20时至23日03时,最大小时降雨量超过50毫米。

  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今天夜间有大雨到暴雨,伴有雷电,降水概率80%,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9级,最低气温22℃左右,最高气温34℃左右。

  23日多云转晴,北风4~5级阵风8~9级23日白天减弱到3~4级,最低气温21℃左右,最高气温29℃左右。

  24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22℃左右,最高气温33℃左右

  本周末济南天气多变,请大家及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信息,外出携带雨具,提前做好防范。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