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雷雨天气频繁 周末气温回升至35℃

2022-08-12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金雪 济南报道

  昨日,降雨短暂间歇。12日清晨,降雨又迫不及待的开启了“工作模式”。记者今天在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13日凌晨到14日上午,商河、济阳有大雨,其他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周日最高气温在35℃左右。

  早上,天空下起了雨,路上行人或撑伞、或穿雨披,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车站等车的济南市民刘大爷告诉记者,连续几天的降雨,天气一下变凉了,一下有了秋天的感觉。

  中午时间,天气转晴,蔚蓝的天空下太阳露出许久不见得“笑脸”,炙烤着大地,“焖蒸”感十足,截至16时,市区最高气温升至35.5℃。

  记者在济南市气象局还了解到,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北部地区有大雨,伴有雷电,下午有小雨,降水概率75%,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7~8级,明晨最低气温26℃左右,明天最高气温32℃左右。高温中暑气象等级2级,一般不会中暑。

  明天夜间北部地区有大雨,其它地区有小到中雨,伴有雷电,降水概率75%,14日白天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雷雨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25℃左右,最高气温35℃左右。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