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济南将有降雨,本周天气以多云为主

2022-08-29 14:3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金雪 济南报道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凉。”昨日的一场风雨加速开启换季的速度,天气逐渐有了初秋的模样。记者在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29日早晨到中午阴有中雨,南部地区局部有大雨,雨势平缓,在降雨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下,今天最高气温22℃左右。季节交替之际,早晚渐凉,市民朋友出行需要注意添衣保暖。

  早上,乌云遮蔽了天空,经过昨天的降雨后,记者一出门明显感受到降温的气息,路上的行人也都“换装”。“昨天的一场降雨,气温下降了不少,明显感觉到凉了。”上班路上等车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同时,记者在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从31日起天气将转好,以晴朗为主,白天最高温平均在29℃左右,气温舒适。未来7天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29日早晨阴有小到中雨,降水概率95%,南部地区有小雨,降水概率70%,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16℃左右,最高气温22℃左右。

  今天夜间到30日上午阴,部分地区有小雨,降水概率70%,30日中午到夜间阴转多云,东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18℃左右,最高气温25℃左右。

  31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18℃左右,最高气温29℃左右。

  9月1~2日多云间晴,东北风2~3级,最高气温28℃左右。

  3~4日多云,东北风转南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