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以多云天气为主 早晚温差较大

2022-09-05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金雪 济南报道

  近几日,济南气温的变化开始愈发明显,午间气温忙着升,早晚气温忙着降。记者在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9月5日白天,济南市区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8℃左右。

  昼夜温差大是夏末秋初的天气特点,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济南天气基本以多云为主,气温起伏不大。济南市气象台4日16时发布的具体预报如下: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多云间晴,南风2~3级5日白天转北风3~4级阵风6级,早晨最低气温18~20℃,最高气温28℃左右。

  5日夜间到6日晴,南风2~3级逐渐增强到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15℃左右,最高气温29℃左右。

  7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15℃左右,最高气温29℃左右。8~9日多云,南风3级,最高气温29℃左右。

  10~11日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