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持续发力 本周济南最高气温或达30℃

2022-09-27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金雪 济南报道

  进入本周,晴好天气持续眷顾泉城,天气将用30℃的热情,庆祝9月走向尾声。9月27日,记者在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三天以晴为主,气温回升,27日白天晴转多云,南风2~3级,最高气温29℃左右。

  秋日的天空是蔚蓝色的,阳光洒落湖面,一阵秋风拂过,湖畔的柳条飘洒在湖面上,泛起层层波纹。记者在大明湖注意到,晨练的老人、泉边嬉戏的小孩都身穿长衣长裤。市民王阿姨说:“现在这天儿是中午气温高,早晚气温低,一早一晚还是要添件衣服。”

  根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未来三天天气情况如下:

  今天夜间到28日多云转晴,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起步区1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0℃左右,最高气温29℃左右。

  29日晴,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起步区16℃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0℃左右,最高气温30℃左右。

  30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高气温30℃左右。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