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凉爽”立夏,未来济南将进入“升温通道”

2023-05-08 15: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记者 赵晓丹 实习生 曹博宇 济南报道

  5月8日的济南阳光明媚、绿意盎然。温热的南风吹到脸上,天气中开始浮现一丝夏日的气息。人们也终于有机会收起过季的厚衣,轻装上阵,享受初夏的风和日丽。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今天(5月8日)早间天气凉爽,最低气温15℃左右,午后气温升高,将达到26度左右。日间温差仍然较大,请市民朋友注意增减衣物。

  告别了“凉爽”的立夏,济南的气温也将回到正轨,按部就班地进入“升温通道”本周济南的气温将伴随温和的南风逐渐回升。在本周五(5月12日)后,日间最高气温将达到30℃左右。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测,本周最高气温将出现在周日(5月14日)日间最高气温将达到33℃。并且,近日济南各处的欧美杨飘絮进入高发季节,请市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未来七天多云转晴,济南气温将波动上升,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8日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南风3~4级,最高气温26℃左右,夜间最低气温15℃左右。

  9日晴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4级,最低气温17℃左右,最高气温26摄氏度左右。

  10日晴,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16℃左右,最高气温26℃左右。

  11日多云间晴,南风3~4级,最低气温17℃左右,最高气温24℃左右。

  12~13日晴,南风3~4级,最低气温20℃左右,最高气温30℃左右。

  14日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将达到33℃左右。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