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10岁男孩骑摩托狂奔 交警蜀黍惊出一身冷汗

2017-01-12 14:43:00 来源: 中国甘肃网 作者:

  原标题:10岁男孩骑摩托狂奔交警蜀黍惊出一身冷汗

  小男孩骑的就是这辆摩托车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王晓刚文/图)1月10日上午,龚家湾辖区街头出现危险一幕:一名10岁左右的小男孩单独骑着两轮摩托车一路狂奔,连警察蜀黍都惊出一身冷汗。

  当天上午,龚家湾交警大队执勤中队巡逻发现一名小男孩单独骑着一辆两轮摩托车在龚彭路行驶。执勤人员随即将其拦停,经过一番苦口婆心的安全教育后,暂扣其车辆,并通知家属带着小孩来接受处理。

  龚家湾交警蜀黍呼吁,学校和家长要重视未成年人的交通安全问题,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安全教育,不要让未成年人驾驶摩托车上路,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运|济南火车站迎来客流高峰 安检入口排成长龙

    1484384436867.jpg

    昨天开始,为期40天的春运拉开了帷幕,济南火车站被挤得满满当当。公路方面,春运首日,热门路线集中在中短途,济南汽车站备足了300部加班运力,随时充实到热点线路,保证旅客可以顺畅出行。[详细]

    01-15 11-01山东广播电视台
  • 春运启幕,学生流打头阵!节前一周务工探亲流是高峰

    3.jpg

    节前客流流向以管内各大城市、西安、重庆、达州、武昌、长沙、广州、上海、成都、沈阳、哈尔滨等地为主,流量集中的高峰时段运能紧张。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春运期间济南火车站将安排临客运行线9.5对(节前8.5对,节后9.5对),其中直通临客5.5对,管内临客4对。[详细]

    01-15 08-01齐鲁壹点
  • 济南17岁高三男孩被牛津录取 称从不晚睡不想“太狼狈”

    4.jpg

    在济南市高三学生正在备战期末考试的时候,山东省实验中学高三学生刘彤飞近日被英国牛津大学物理专业预录取。在刘彤飞眼里,妈妈严厉却也包容,严厉的是对他学习习惯和态度的管教,对他的爱好和选择却十分尊重。[详细]

    01-14 09-01齐鲁壹点
  • 济南打造跨境电商国际品牌 年撮合交易将破$20亿

    15日,大众网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济南全力打造的本土互联网跨境电商国际品牌,同时也是全国首家M2B跨境电商平台——名客来,2016年撮合国际贸易交易额5亿美元,预计2017年将突破交易额20亿美元。 [详细]

    01-15 11-01大众网
  • 济南高速桥下违建重灾区拆迁!80万豪华装修打水漂

    W020170115273060172536.jpg

    距离最后拆除期限还剩半个月,济南北绕城高速桥下违建终于有业户开始自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张阿凤 摄  一家二手车交易店前,业户正租用叉车自拆广告牌。记者也了解到,对于二环北路绕城高架桥下尚未自拆的违章建筑,泺口街道办事处将联合天桥区城管执法局近期...[详细]

    01-15 08-01齐鲁壹点
  • “专车第一案”:济南市客管中心不服判决提起上诉

    2016年12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对原告陈超诉被告济南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服务中心行政处罚一案进行了一审宣判,撤销被告济南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服务中心此前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详细]

    01-15 08-01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