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成立首家跨区医联体

2017-12-11 10:09: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日前,本市海淀区东北部医联体成立,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成为其中核心医院。据悉,海淀区东北部医联体也是北京市首家跨行政区划医联体。

   北大国际医院作为牵头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还包括清河医院、清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三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地园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交通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首都师范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据了解,北大国际医院开诊三年来,目前65个学科已经全面开放。医联体各成员今后将与核心医院在培训、双向转诊、信息共享和远程会诊等方面展开合作。(记者 彭小菲)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部门联手“会诊”!济南还有200条断头路瓶颈路待解决

    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城市拥堵程度排名,济南依然位于前列,要摘掉“堵城”帽子,济南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针对阳光舜城大转盘问题,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曹凤阳表示,阳光舜城居住着3.5万人,机动车的保有量接近1.2万辆,而阳光舜城这么大的一个社区...[详细]

    12-11 08-12齐鲁壹点
  • 济南“禁鞭新规”下月施行 看清这些禁放区!

    这也意味着,在济南,不仅绕城高速公路环线以内区域是烟花爆竹禁放区,上述五个县区的城区也会对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说“不”。商河县的烟花爆竹禁放区域为:北环路、滨河路、银河路、西环路、新兴街、东环路、富民路、田园路围合区域。[详细]

    12-11 08-12济南时报
  • 济南多个加气站高挂“停气”牌 的哥宁可休班不愿烧油

    1952637548110471977.jpg

    位于二环西路附近的舜行能源加气站外摆放着“停气”纸牌 记者苏冉 摄  “现在加个气真是太难了,没办法只能烧油了。记者8日上午在位于二环西路附近的舜行能源加气站看到,在距离加气机一百多米的路口处竖立着一个牌子,上面写有两个大字“停气”。[详细]

    12-11 09-12济南时报
  • 困扰附近学校的问题彻底根除!济南庚辰钢铁月底关停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全国各地新建了一大批钢铁企业,济南庚辰钢铁有限公司就在这时诞生,但随着济南城市的发展、产业结构的调整以及环保的需求,庚辰钢铁面临着关停搬迁。济南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翠荣表示,根据时间表,济南庚辰钢铁厂会于这个月底关停。[详细]

    12-11 09-12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防控扬尘污染不力 济南多名责任人被问责

    12月9日,市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工作组在检查中发现,市中区兴隆街道搬倒井互通立交项目、兴仲路市政工程、高新区舜华路街道凤凰国际项目工地扬尘污染严重。经查,高新区舜华路街道办事处履行属地管理责任不到位;区城市管理局对辖区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渣土综合管理...[详细]

    12-11 08-12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社工待遇有望再提升!报酬标准比照事业单位

    12月8日到10日,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牵头,联合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历城区、长清区、高新区、章丘区拟于近期举行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考试,为城市社区的换届工作做好人才储备。[详细]

    12-11 08-12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