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菲中国获“中国杰出雇主2018”认证

2017-12-11 10:1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12月4日,全球杰出雇主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赛诺菲中国荣获得由全球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颁发的“中国杰出雇主2018”认证,这也是赛诺菲中国首次获得此项认证。赛诺菲本次能从多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是对其在人才发展方面以及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积极投入的肯定。

   据了解,秉承“团队合作、勇气、尊重、正直”的核心价值,以“发掘员工潜力”、“培养赛诺菲未来领导者”为人才发展的战略支柱,赛诺菲中国致力于推广赛诺菲企业文化,并为每个层级的员工设计了不同的职业发展课程;建立了业界知名的赛诺菲大学,以满足员工全方位、多层次的技能和专业知识培训需求;并利用跨国集团优势,为青年人才提供海外轮岗机会,帮助他们开拓视野,提升对多元文化的理解和感知。赛诺菲中国始终助力员工成就职业发展,与赛诺菲共同绽放理想与价值。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跨国医药健康企业之一,35年来赛诺菲始终秉持“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承诺,为中国人民提供高质量的创新药品和疫苗。在此基础上,紧密围绕“道德和透明度、健康可及性、凝聚社区、健康环境”四大关键领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凝聚社区”为例,今年10月27日发起的首个全国范围内的“赛诺菲希望义工日”活动,在全国12个城市同时拉开帷幕,数百名赛诺菲员工以义工的身份在各地与专业公益组织携手,为千余名患病儿童带去关爱。这是赛诺菲人利用健康领域的专长回馈社会的全新尝试,也是赛诺菲致力于“绽放生命”的有力印证。

   “我非常自豪赛诺菲中国此次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18’认证,这是对赛诺菲中国雇主品牌形象的一大认可。”赛诺菲中国区总裁彭振科表示,“中国是赛诺菲集团的第二大市场,在集团战略规划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人才发展是推动赛诺菲在日益复杂环境下,持续提升竞争力的成功关键。我们建立了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让赛诺菲中国的员工们‘绽放每一面,杰出每一天’。同时,积极回应社会对医药健康企业的需求,携手投入到帮助人们应对健康挑战的事业之中。”

   赛诺菲中国本次获得的“中国杰出雇主2018”认证由全球“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颁发。该机构自1991年起,致力于在全球范围认证为员工创造卓越条件的雇主。调研所涉及的领域包括:人才策略、人力规划、入职、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与继任者管理、薪酬与福利、文化共九个方面。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部门联手“会诊”!济南还有200条断头路瓶颈路待解决

    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城市拥堵程度排名,济南依然位于前列,要摘掉“堵城”帽子,济南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针对阳光舜城大转盘问题,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曹凤阳表示,阳光舜城居住着3.5万人,机动车的保有量接近1.2万辆,而阳光舜城这么大的一个社区...[详细]

    12-11 08-12齐鲁壹点
  • 济南“禁鞭新规”下月施行 看清这些禁放区!

    这也意味着,在济南,不仅绕城高速公路环线以内区域是烟花爆竹禁放区,上述五个县区的城区也会对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说“不”。商河县的烟花爆竹禁放区域为:北环路、滨河路、银河路、西环路、新兴街、东环路、富民路、田园路围合区域。[详细]

    12-11 08-12济南时报
  • 济南多个加气站高挂“停气”牌 的哥宁可休班不愿烧油

    1952637548110471977.jpg

    位于二环西路附近的舜行能源加气站外摆放着“停气”纸牌 记者苏冉 摄  “现在加个气真是太难了,没办法只能烧油了。记者8日上午在位于二环西路附近的舜行能源加气站看到,在距离加气机一百多米的路口处竖立着一个牌子,上面写有两个大字“停气”。[详细]

    12-11 09-12济南时报
  • 困扰附近学校的问题彻底根除!济南庚辰钢铁月底关停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全国各地新建了一大批钢铁企业,济南庚辰钢铁有限公司就在这时诞生,但随着济南城市的发展、产业结构的调整以及环保的需求,庚辰钢铁面临着关停搬迁。济南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翠荣表示,根据时间表,济南庚辰钢铁厂会于这个月底关停。[详细]

    12-11 09-12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防控扬尘污染不力 济南多名责任人被问责

    12月9日,市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工作组在检查中发现,市中区兴隆街道搬倒井互通立交项目、兴仲路市政工程、高新区舜华路街道凤凰国际项目工地扬尘污染严重。经查,高新区舜华路街道办事处履行属地管理责任不到位;区城市管理局对辖区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渣土综合管理...[详细]

    12-11 08-12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社工待遇有望再提升!报酬标准比照事业单位

    12月8日到10日,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牵头,联合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历城区、长清区、高新区、章丘区拟于近期举行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考试,为城市社区的换届工作做好人才储备。[详细]

    12-11 08-12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