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in coffee苹果商店美食类榜单登顶

2018-04-17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第1名!这是luckin coffee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美食佳饮类免费应用排行榜的最新位置。定位为新零售咖啡的luckin coffee,创业5个月以来快速获得了行业与用户的认可,成为国内餐饮领域一个现象级产品。

  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美食佳饮类免费应用榜单上,luckin coffee排行第1位,超过了美团外卖、饿了么、每日优鲜、肯德基等应用,还超过了麦当劳、星巴克中国、必胜客等国内网民耳熟能详的美食类应用。

  有业内人士称,苹果App  Store 对应用的审核很严格,排行榜位置不仅与该应用下载量有关,还与注册量、打开率、iTunes老用户下载量、用户评分等多个维度有关。luckin coffee在排行榜上长期位居前列,说明该应用的用户喜欢程度、公司运营水平等均处于非常高的水准。

  luckin coffee创立于2017年11月,目前已经成功入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福州、武汉等13个主流城市。预计5月份左右,luckin coffee将达成全国500家门店的规模。

  luckin coffee 定位为新零售咖啡。创始人兼CEO钱治亚认为,咖啡是非常健康的饮料,但是咖啡在中国没有完全普及主要是两个原因: 一个是价格太贵了,另外一个是购买不方便。luckin coffee拟投入10亿元教育市场,通过增大网点密集度和大规模的互联网促销,试营业期间“买2赠1,买5赠5”等措施,让用户更便捷、更实惠地喝到一杯品质更高的咖啡。在外送方面,luckin coffee和顺丰合作,基本上用户下单后10到15分钟就能喝到一杯热咖啡,超过30分钟“慢必赔”。

  在产品品质方面,luckin coffee咖啡豆100%优选自埃塞俄比亚等全球四大咖啡著名产地的上等阿拉比卡豆,比星巴克采用的咖啡豆还要贵20%到30%左右。门店采用全球最顶级的百年瑞士品牌Schaerer和Franke咖啡机,拥有高超的研磨和萃取技术,保障每一杯咖啡品质非常稳定。luckin coffee签约了3位WBC冠军咖啡师组建成产品团队,从180多种配方里挑选出最适合中国人口感的拼配方案。在定价方面, luckin coffee卡位21元-27元大杯,基本上比星巴克每杯便宜10元左右。此外,luckin coffee是一个新零售咖啡,用户点单与取餐都通过APP完成,不用排队。

  目前,我国咖啡消费年增长率在15%左右,远高于全球市场2%的增长率。但我国人均咖啡消费量仍为5-6杯/年(且主要是速溶),北上广等大城市也只有20杯/年。国际咖啡组织(ICO)相关调查表明,与近邻的日本年均消费200杯、韩国人年均消费140杯的数量相比,我国的咖啡消费市场还有很大的空间。钱治亚说:“luckin coffee是中国新零售咖啡典型代表。我们要做中国领先的高品质的咖啡、专业化的咖啡,让每个人都能喝的起、喝的到的好咖啡。”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出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总体方案 生活垃圾分类7月起“强制推行”

    VCG111148181614.jpg

    近日,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关于印发〈济南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总体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在实施范围上,我市提出,全市范围内的公共机构、相关企业全面实施垃圾强制分类;选择部分街道开展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选择部分社区(村)开展垃圾分类...[详细]

    04-17 09-04济南日报
  • 赏花就到黄河北 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已种植3万株樱花

    20180417070551830.jpg

    而冠世花园总面积约相当于13个泉城公园,虽然品种不如泉城公园多,但这里的植株总数5倍于泉城公园,将成为先行区的花海。现在五龙潭、泉城公园、千佛山、济南森林公园等景区都种有数量不等的樱花,济南植物园也有樱花园,但上述景区樱花规模远不如冠世花园万株樱花园。[详细]

    04-17 08-04济南时报
  • 济企国际化再添新平台 “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合作研讨会”召开多国驻华大使来济谈“合作”

    20180417064810732.jpg

    16日上午,“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合作研讨会”在济南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执行秘书长、外交部欧洲司司长陈旭,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参与此次中外企业面对面对接,王伯芝认为,能把济南企业、产品推介到欧洲,再到世界,...[详细]

    04-17 09-04济南时报
  • 山东铁路检察机关联合厦门大学举办干部素能培训班

    4月9日至13日,山东铁路检察机关干部素能培训班在厦门大学举行,两级铁检院62名干警参加了培训。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狄雪梅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孙主任开班致辞。[详细]

    04-17 17-04大众网
  • 济南外国语学校2人考入全球顶尖设计学院

    )“被色彩吸引,注定了我未来的方向”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的2018届毕业生毕傲璋、郭曼琨向记者说。来自全球六大顶尖服装设计学院之一的帕森斯设计学院以及全美第一罗德岛设计学院的喜报,为她们的艺术梦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 [详细]

    04-17 16-04大众网
  • 济南机场夏航季换季 5、6月飞首尔仅280元

    4月17日,济南机场2018年夏航季航线推介会在贵和洲际酒店举行。在推介会上,山东航空、四川航空、东方航空等航空公司做了新航线、新价格的推介。5月5日至6月30日,乘坐东方航空由济南飞往首尔仅需280元(不含税)。 [详细]

    04-17 14-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