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目的地营销峰会暨世界文旅大会启动

2018-04-21 10:0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钱春弦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电(钱春弦)全球旅游目的地营销峰会暨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启动仪式19日在西安召开。作为丝绸之路的发源地,文化旅游正成为古都西安的金字招牌。

  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说,西安一直努力建设成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此次全球旅游目的地营销峰会暨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在西安召开,将为大西安文旅产业提档升级,让这座千年古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再攀新高,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我们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努力推动西安文旅产业再上新的台阶。

  此次峰会由陕西省人民政府支持,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携程集团、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承办。携程集团CEO孙洁说,陕西作为兵马俑的故乡和丝绸之路的发源地,一直是全国的旅游大省,2017年携程在全省境内接待的游客超过了5亿人次,旅游收入接近5千亿。近年来国家中西部的发展策略,更是把陕西和西安放到重中之重的地位。期待能够把世界各地的客人带进西安这座文明古都。

  峰会上,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宣传大片首次面向全球发布,宣传片以全球化视角展现大会主旨“交互文明,联结世界”。

  峰会还围绕“文化与旅游”、“智慧旅游与创新营销”、“美丽中国”等主题开设多个分论坛、大家共同探讨在“美丽中国-全域旅游年”“一带一路”主题下,旅游目的地如何更好地利用营销产品以及目的地营销未来发展趋势。建设旅游城市新名片,提高城市综合实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