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炸了!暖心小狗路口兴奋迎接拥抱放学小主人

2019-01-18 11:10: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王乐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近日,一段令人感动的视频拍摄到了一个甜蜜的时刻。视频中一只可爱的小狗在街路边等候放学的小主人米奇(Mikey),见到主人后小狗欢快地献吻并与小主人热情拥抱。

 

  据报道,7岁的米奇每天搭乘校车回家,而这只小狗就蹲坐在路口的车道上,耐心地等着小主人。当校车停在米奇家门前时,小狗情不自禁地开始摇摆着尾巴。同样欣喜若狂的小米奇下车后飞奔跑向他的小狗朋友,站在小狗面前停下来等待拥抱。几秒钟后,小狗兴奋地跳了起来,用前爪抱住了米奇。在一起跑回家之前,小狗还热情地与主人亲吻打闹。

 

  据米奇的妈妈萨曼莎说道,这段视频只是他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个片段而已。米奇非常爱他的小狗,他们每天都要拥抱亲吻。

 

  目前尚不清楚这段视频是在哪里拍摄的,但据说很可能在美国。(实习编译:王乐梅 审稿:朱盈库)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