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开通中国直飞挪威航线

2019-05-16 09:2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梁有昶 张淑惠

  新华社奥斯陆5月15日电(记者梁有昶 张淑惠)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HU769航班15日早晨抵达奥斯陆国际机场,标志着海南航空北京至奥斯陆航线成功首航。

  据了解,该航班于北京时间15日1时30分左右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空中飞行9个多小时,于当地时间15日早晨5时30分左右顺利抵达奥斯陆。

  海航集团董事会董事、海航航空集团董事长包启发在首航庆祝仪式上说,近年来中挪两国间经济往来、商务出行及出境游市场需求日益旺盛,赴挪威的中国旅客人数持续增长。北京至奥斯陆航线的开通,为旅客提供了更灵活多样的出行选择,也将为中挪两国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便利。

  挪威国营机场运营商阿维诺尔公司首席执行官达格·法尔克-彼得森说,这条航线的开通将为两国各界人士往来提供很大便利。

  海航北京至奥斯陆直飞航线由空客330客机执飞,每周往返3班,班期为周一、周三和周五。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李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幼儿园边建垃圾站?家长们急了 规划部门:用途已变更

    ”小区南侧已停工一年多的垃圾转运站建设项目近日重启施工,让鑫苑世家公馆的不少业主们很是担心。目前鑫苑世家公馆一期已经入住,三期正在施工建设,而建设的垃圾转运站便位于小区三期。[详细]

    05-17 09-00齐鲁晚报
  • 让世界重新认识济南!这就是我们的底气

    走进济南,处处都能感受到这座“全球二线大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的气质和变化,这是一座速感之城、品质之城、温暖之城、向往之城。当下,济南之变正加速,人们接过城市前行、品质提升的“接力棒”,大力开展城市品质“十化”提升行动——  推进规划建设现代化...[详细]

    05-17 09-00济南日报
  • 济南一小区为啥把树砍?久未修剪有隐患!

    近日,家住铁路玉函小区的刘女士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反映,今年一月份小区里一些树木被砍掉了,至今未栽种新的树苗。“有很多居民反映倾斜的树木存在安全隐患,于是市中区园林局就根据小区内树木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修剪,对枯树及倾斜比较严重的树木进行了伐除。[详细]

    05-17 09-00齐鲁晚报
  • 怎样辨别“电子鬼秤”监管人员告诉你

    5月20日将迎来第20个“世界计量日”。16日,历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走进社区向群众宣传《计量法》、讲解识别“电子鬼秤”方法,并集中销毁罚没的32台“电子鬼秤”。[详细]

    05-17 09-00齐鲁晚报
  • 15名单亲妈妈各收到3000元救助金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民政局、历下慈善总会开展了特困单亲母亲救助活动。自2014年开始,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筹集善款18万余元,共救助单亲特困母亲220人。[详细]

    05-17 09-00齐鲁晚报
  • "精准扶贫慈心一日捐"下周启动 济南将在全市寻找"最美慈善人"

    助力精准扶贫,帮困扶弱,济南市慈善总会将于下周起持续到8月底开展“精准扶贫慈心一日捐”活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第六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第二十四条的规定:个人捐赠未超过应纳税义务人申报的应纳税所得额30%的部分,可以从...[详细]

    05-17 09-00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