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可查!国家法律法规数据库正式开通

2021-02-25 09:33:18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

  2月24日下午,国家法律法规数据库开通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目前的国家法律法规数据库贯彻了公益性、权威性、开放性、及时性和共建共享原则,收录了宪法和现行有效法律275件,法律解释25件,有关法律问题和重大问题的决定147件,行政法规609件,地方性法规、自治条例和单行条例、经济特区法规16000余件,司法解释637件。

  国家法律法规数据库的访问网址:https://flk.npc.gov.cn

  用户还可以通过登录微信小程序“国家法律法规数据库”进行访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高新区计划投入60.3亿元,打造宜居宜业魅力高新

    2月24日,济南市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会上,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安彪介绍了济南高新区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工作情况。据悉,济南高新区将在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社会治理等方面改善引领社会发展新局面。[详细]

    02-24 11-14大众网
  • 异地注册、一照多址 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打造济南市“全域自贸”

    2月24日,济南市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会上,针对如何推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赋能强省会建设,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浩在答记者问时表示,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将通过加快建设全市区域联动创新区、探索设立省会都市圈联动[详细]

    02-24 14-20大众网
  • 济南高新区建设量子通信“齐鲁干线” 壮大“量子+”产业集群

    2月24日,济南市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会上,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安彪,介绍了济南高新区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工作情况。据悉,济南高新区将通过加强生物医药、聚焦集成电路、量子科技、人力资本等方面产业,以产业发展提升核心竞[详细]

    02-24 11-11大众网
  • 见义勇为!长清一男子冰冷河水中勇救三青年

    “真的太感谢艾兄弟了,要不是你跳进河里救了仨孩子,这年、这喜事就要流着泪过了!”在大邹村村委,邹延银一家将一面写有“落水之时伸援手,救命之恩永难忘”的锦旗交到了村民艾宝训的手中,现场村民都为艾宝训的义举纷纷点赞。而这其中的故事还要从两天前说起……[详细]

    02-24 20-28大众网
  • 雨夹雪或夜抵泉城,明天气温降至1℃

    随着今晨零星小雨降落济南市区,市民对今晚能不能看到雪花飘落充满了期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济阳、商河小雨转雨夹雪,市区及其他区县中雨转雨夹雪,明晨最低气温1℃,明天最高气温3~8℃。[详细]

    02-24 17-54大众网
  • 济南:3月1日起,符合条件的校外培训机构可恢复线下培训

    [详细]

    02-24 16-26大众网